桑心人✔【常驻,禁止转载】

本人是忘羡粉,聂怀桑粉,讨厌江家所有人,禁止转载

天道赐缘之完结篇(黄泉)

故事发生在岐山清谈会


天道赐玄正世界一次大机缘


为期一年


怼江,怼虞,怼金


纯属写给自己看的,不喜勿喷!


魏无羡昨天用琉璃净火烤山鸡吃的有点撑,躺在床上就睡了,今天起了个大早,蓝忘机给魏无羡洗漱完,就抱着魏无羡去广场了。


 仙门百家们知道今天是机缘的最后一天,也起了个大早,百家们陆陆续续到场,就听到天幕


【你们听过阴卷吗?】


仙门百家疑惑,最后蓝启仁说道:"曾经我在书上看到过,说是划掉名字可以长生不死。"


百家们听完蓝启仁的话,死死的盯着天幕,希望可以得到线索。


视频播放 

【画面中一个穿着嫁衣的女子伤心难过的走向白衣女子,看着她头上的钗环,笑了一声对他说


"你戴着钗,原比我美丽多了"


白衣女子有些听不懂,嫁衣女子继续道


"长生与你,可是两情相悦,他看你可是心中欢喜。"


"那是自然"女子嘲讽道


"那你看他,也是一样?"


"与你无关。"女子气氛道


嫁衣女子看着白衣女子,白衣女子心虚道:"你这样瞧我做什么?又瞧不死我。"


"阿香,长生费了这番力气,原是为了与她长相厮守,既如此,便随了他的愿吧。"嫁衣女子对着背后黑衣女子说道。


"花凝雪,你既已勾去名字,便将阴卷还我,概不追究。"


黑衣女子反驳:"谁与你的权利?即便是长生,我也要.."


"阿香,长生是我的如意郎君。"嫁衣女子打断她说话


"放屁,你听我说.."


"我不想听你说。"嫁衣女子再次抢先开口:"如今我知道了,如意郎君,需得我真心喜欢,唯愿他好。"


"他好时,我便开心,我好他不好时,我不开心,只要他好,我好或不好我都开心,那方是真心喜欢,方式真心悦爱一人,我看长生便是如此。"


嫁衣女子对着黑衣女子笑着带着哭腔说道。


"他骗我也好,我只要他好,他若开心,我便开心。"


"阿香,你便遂了我吧。"


黑衣女子嫌弃道:"你这憨货。"


嫁衣女子再次转过身对着白衣女子道:"长生说,我的眼睛像你,今日一见,却是不一点也不像。"


"既然如此便多谢你了,花凝雪就此别过,不过这个阴卷嘛,我就带走了。"


"当我是摆设。"女子怒气冲冲上前擒她。】


天幕就黑了,百家们则是好奇阴卷到底有没有拿回来,女子们则是


"嫁衣小姐姐,你比她好看多了"


"那个叫长生的人呢?"


"说不定没来,骗嫁衣姐姐呢,没看到嫁衣姐姐都说长生喜欢那个花凝雪吗?"


..........


青衡君觉得可能嫁衣女子误会了,看那个女子明显心虚,但也有可能真的被人负了,毕竟阴卷的诱惑力太大了。


聂怀桑觉得这个女子看的太开了,有些东西,就像爱情,一旦尝了甜,就不习惯苦了。


金光善也是只在乎阴卷,毕竟那可是能长生不死,不老不病的东西啊,修仙不就是为了这个吗?


魏无羡则是关注那个女子说的话,然后向蓝忘机说道:"蓝湛,我也希望你开心,快乐,你不开心我就不开心。"


蓝忘机嘴角上扬:"魏婴我亦如此。"


"滴滴滴检测到阴卷的赐福"


"阴卷的赐福:得到这个赐福,可不老不死,不伤不病。"


仙门百家打起精神来,等待天幕说出得主。


突然天空中天幕消失了


百家们以为没有人得到,还没等他们惋惜就看到天空中射出无数道金光笼罩在各处,不夜天上就有魏无羡蓝忘机,蓝启仁,温若寒,聂怀桑,聂明玦,蓝曦臣,青蘅君,温情,温宁,罗青羊,秦素等人,还有蓝家聂家温家一些正义之士都被金光笼罩,就连躺在棺材里的魏氏夫妇也在内,慢慢睁眼....


昆仑山


被金光笼罩的白衣女子和其门下弟子都觉得体内有些变化。


白雪观也是是如此,还有义城里刚刚降世的小姑娘和烁阳街上的一个小男孩,还有清河镜内的莫家村庄里面的一个夫人以及腹中的胎儿,.....


后来蓝家向温家提亲,两人举办婚礼定在岐山温氏,蓝启仁本想反对,可是最后因为蓝忘机离家出走不了了之。


................


修士们在茶馆喝茶聊天:"听说了吗?金光善最后修天幕给的功法自宫成太监了。"


"是啊,自从天幕过后金家就被温聂江家联合打压,金光善最后修炼了那个叫葵花宝典的,面对温聂两家好嚣张呢!。"


"最后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,就在温宗主的琉璃净火和聂宗主的雷霆之力下灰飞烟灭了。"


突然有个修士大笑:"哈哈,还好天幕没给我,江湖天下无敌,江湖和修真界有啥关系,哈哈哈..."


"我不知道金光善死前是怎么想的,啊哈哈哈!!!!"


.........

(相信陪着作者大大一起过来的看官们,虽然作者还是小学生文笔,不过写完天道赐缘以后少许提升了些,希望新坑能让大家看的舒服些,家长组之【小七讲坛】)


【全文完】

(番外篇等我想到咋写,再写,真的是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,还好填的差不多了,番外是关于蓝曦臣孟瑶润玉的,现在还没思路清晰....)


终于完结啦,喜欢作者大大写的文可以送送小礼物褒奖一下作者,记得点个关注哦


忘羡大婚事件在彩蛋里面。在下面的赠礼里面哦⊙∀⊙!(彩蛋和隐藏结局不是一样的内容,彩蛋是忘羡的隐藏结局,隐藏结局是聂怀桑和金家百家极全员,很长))


评论(68)

热度(1369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